希梦扎诺不逆不拆,又菜又爱玩
喜欢轻松沙雕小日常(也只会写这个)谢谢喜欢[鞠躬]

[扎诺/奈]除了成亲已经没办法澄清啦!

    Summary:“救命!我为什么会和老板娘灵魂互换啊?!”

  默认诺奈一体(鞠躬——

  致歉浮妹,日常迫害一下~

  大家新年快乐!!!!!

  下一棒01:00:@唐云轩 


  1.>

  “扎基,你最好和我解释清楚!”

  “难道不是你们和我解释清楚吗?!”


  哦这该死的,又来。

  通宵游戏了一夜,CPU已经快磨出火花的梅菲斯特躺在暖烘烘的地毯上,深深叹了口气。

  这个月他们已经吵了不下五次,每次都是大吼大叫着踹门。管他们是爱恨情仇还是看破红尘,梅菲斯特只会为门感到肉疼。下次一定要把大门的维修费用精准交到他们手里逼着他们平摊,让他们知道这个年头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对了,还有浮士德!那个就在昨天还和他抱怨这件事的家伙,今天率先嚷嚷的家伙是他没错吧!真够过分,他什么时候参加到老板和老板娘的生死纠缠中了!也是真不怕被一发地狱火……啊等等?浮士德?

  梅菲斯特忽的一个激灵从地上爬起来。他已经顾不得那根本算不上休息的三分钟中场暂停了,“啪叽”一下换了游戏机就冲了出去。

  诺亚在……啊不,扎基大人在上!他亲爱的损友兼同僚竟然打算谋反!

  这位热衷于伴在老板左右吃瓜的辛勤员工此时已经准备好了终端,想要实时转播内斗。而当他开着直播站在门口时,平日里连老板深夜私人缠绵视频也敢转播的勇士下意识捂住了摄像头。


  ——tmd为什么浮士德吼扎基还要抓着他的手腕?!

  为什么扎基没有一点儿要推开他的意思甚至还扒着他的肩?!

  为什么浮士德和扎基吵架还不忘一只手护着身后的奈克瑟斯?!

  为什么奈克瑟斯要可怜兮兮的躲在浮士德身后还哭个梨花带雨?!

  ——tmd他这是在看什么大型伦-理剧?!


  2.>

  隐藏版贴吧>>八卦>>所以他们仨这算啥?

  1L 楼主 匿名

  这大概是本世纪最大瓜了

  【图片】

  2L 潇洒如贝利亚大人

  没意思,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3L 你们在干嘛

  没见过,掰我一点,浅吃一口

  4L 没人可以阻止我吃瓜!

  什么——???伦-理-剧——??!

  5L 玉米片

  ?图有出处吗?能吃吗?会死吗?

  6L 楼主 匿名

  有出处!是梅妃早上的五秒钟直播!3D高清,代入感很强,四舍五入本人在现场,是目击证人

  7L 玉米片

  好的,那就是有出处,能吃且会死

  8L 看门大爷

  可恶,扎基艳福不浅!

  9L Passer

  这瓜我追全集!麻烦怪兽墓场先给我留个位!

  10L 幽蓝魅影

  哦莫,这样子看上去像是雄竞?

  11L 没人可以阻止我吃瓜!

  ……雄竞……哦……嗯?

  12L 幽蓝魅影

  嗯?不像吗?他们三个?

  13L 非碳基生物

  像,很像

  14L 幽蓝魅影

  对吧,像是扎基和浮士德在抢奈克瑟斯没错吧

  15L 玉米片

  ……不像假的

  16L 楼主 匿名

  什么?!扎基和浮士德为了抢奈克瑟斯打起来了?

  17L 没人可以阻止我吃瓜!

  什么?!浮士德爱上奈克瑟斯了?

  18L 饿不死的杂食党

  什么?!浮士德和奈克瑟斯在一起了?

  19L 我队友连走位都不会

  什么?!浮士德和奈克瑟斯结婚了?

  20L 你会走位你了不起

  什么?!浮士德和奈克瑟斯有孩子了?

  21L 会走位就是了不起

  什么?!浮士德和奈克瑟斯三年抱俩?

  ……

  119L 楼上别tm再走位了

  什么?!扎基把满腔愤怒发泄在浮士德和奈克瑟斯的孩子身上了?

  120L 幽蓝魅影

  不像假的

  121L 幽蓝魅影

  隔壁还有深情扎基版,各位不去玩玩?


  扎基坐在复活点的床上,顶着便秘似的脸看着不断刷新的帖子。思来想去,他还是冒着即将被光之国疯狂嘲笑的风险把“幽蓝魅影”转给了希卡利。然后在得到回复后的那一秒,他毫不犹豫的把光屏拍到了托雷基亚脸上,恨不得把对方的脸给按进一个平面里。

  忙于制造冷笑话的托雷基亚丝毫没有把扎基的愤怒放在心上,对他骂出的一整本成语词典充耳不闻。反正都已经蹲在复活点搓麻将了,哪还管得上会不会当亡中亡。

  等到对方骂完了,托雷基亚把亮的晃眼的光屏往前推了推,看着他那张莫名好笑的脸,又指了指光屏贴心关切到:“希卡利长官看样子很好奇。所以扎基——你到底是被奈克瑟斯甩了还是爱上浮士德了?

  “……你-他-妈!!!”  


  3.>

  “说实话吧,奈克瑟斯。”赛罗郑重的掰过奈克瑟斯的耳雕强行对视,“到底是你把扎基甩了还是扎基把你甩了?”

  语毕,本来还在跟离谱宇宙人文明对线的梦比优斯下意识伸手捂住了他的嘴——这家伙怎么做到用这种表情这种口吻问出这种问题的?

  如果是第二种的话想必奈克瑟斯此刻一定还处在失恋的低落情绪中——啊对,就会露出现在这副表情——啊不对,为什么奈克瑟斯会因为摆脱了扎基而难过?

  虽然但是,本着“看样子是该劝劝”的心态,梦比优斯斟酌了用词才要开口:“没事的,奈克瑟斯……”

  “哦嘶!人类不是有句话叫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梦比优斯的另一只手立刻捂上了泽塔的嘴。

  如坐针毡的“奈克瑟斯”看着比自己还激动的诸位,一时无言以对。遵循字少不被发现原则,他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好……”

  ——好你个黑暗破坏神啊!

  躲在房间里,披着浮士德皮的奈克瑟斯尴尬的一拳锤在了墙上。

  然后……门就开了。  


  “奈……奈克瑟斯……所以你们是真的打算三年抱俩了……?”

  率先打开房门的赛罗和那个鲜活的“浮士德”对视三秒,立刻夺门而出——太可怕了!一定是!一定是奈克瑟斯把扎基甩了还和浮士德好上了!太可怕了!他一定要调动光之国所有兵力做好抵御扎基抢奥的准备!

  连起手式都摆好的泽塔瞅见赛罗飞出去,不顾梦比优斯的阻拦也跟了出去,顺便还热心的把浮士德和奈克瑟斯在一起的消息撒了一路。

  ——“哦嘶!你问我为什么飞这么快?我在追赛罗师傅!嗯?赛罗师傅为什么飞这么快?大概是因为他找到了藏在奈克瑟斯前辈房间里的黑暗浮士德!”

  完了,这下说不清了。

  “呃……”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事发现场的梦比优斯看着满脸“听我解释”的二位,摆摆手示意他们冷静一下坐下来慢慢聊,“你们……谁先说?”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贴吧上风言风语传的跟真的似的,没想到它竟然还就是真的!”

  赛罗抓着光屏的手微微颤抖,在赛文因为不解而要他讲清楚的目光示意下,他大声读出了版页头条:“惊!黑暗破坏神竟被下属横刀夺爱!

  其实原标题是强行夺妻,但不论他改不改这四个字,都不妨碍在场的奥把嘴里的茶给喷出来。

  “不是,黑暗破坏神?”

  “也叫扎基那个?”

  “被下属横刀夺爱?”

  “夺哪个?哪个爱?”

  赛罗沉吟半宿,“啧”了一声:“你们平时不冲浪?奈克瑟斯早就和扎基在一起了,你们偏偏要等到他们分手才知道这个消息?”

  “哦……奈克瑟斯啊……”

  “真没想到会议这样的方式……嗯?奈克瑟斯?”

  偌大的会议室,安静的像是火花塔被拔了。

  “你再说一遍?奈克瑟斯和扎基在一起……啊不,在一起过?”

  “没错,现在又和浮士德在一起了。”

  “哦……”

  会议室重又恢复到火花塔灭了一般的寂静。 


  “我年纪大了,跟不上你们年轻人的思维……佐菲,抵御扎基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奥特之父一时没能缕清楚现在的情况,下意识就把这个无处安放的大瓜丢给了佐菲。

  他倒也不是什么没见过大风大浪的奥了,但是黑暗破坏神疯狂追求奈克瑟斯后又被一脚踹了这种事真就神奇!更何况奈克瑟斯还不只是单纯的把他踹了,这孩子他还移情别恋了啊!

  罢了,这个宇宙Drama成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肯他相信日后一定还会出现更加Drama的事儿把这件事的热度压下去。

  至于奈克瑟斯?算了,他开心就好。

  目送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走出会议室的赛罗表情丰富极了。毕竟他们俩一个什么关系都整不明白,一个同人文能整出108个奥且关系明确。  


  “我们要收留浮士德吗?”

  “不然呢?连奈克瑟斯一起丢出去吗?”赛罗不以为意的倚在椅子上,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放弃好友。

  然而在他大义禀然要守护好身边每一个奥时,梦比优斯带着奈克瑟斯和浮士德走进了会议室。

  奈克瑟斯刚要跟他说点什么,赛罗立刻翻过桌子跑到浮士德的身边,然后一把抓住他眼中的“奈克瑟斯”的手,慷慨激昂道:“放心吧,奈克瑟斯!为了守护你和你的爱情!我们光之国接受扎基的挑战。

  很感动,很惊人,要不是扎基根本没过来宣战,要不是根本不是这个情况,奈克瑟斯就要感动的落泪了。

  这叫什么,哦对——

  “有义气,很多,但不必要”。

  

  4.>

  隐藏版贴吧>>头条>>新进展!有目击者称见到他们仨和谐谈话!

  1L 楼主 CP头咋

  我有个朋友……

  2L 你倒是走位啊!

  嗯?朋友?

  3L 楼主 CP头咋

  是真的!真的是我朋友!

  4L 玉米片

  重点吧,你朋友干嘛了?

  5L 楼主 CP头咋

  如题,我朋友刚刚在宇宙里见到扎基、浮士德还有奈克瑟斯坐在一块儿聊天!三个人态度十分缓和,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扎基他甚至还安安稳稳的把瓜子递给了二位!

  6L 潇洒如贝利亚大人

  没意思,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7L 没人可以阻止我吃瓜!

  嗯?这算是和解了?也太草率了吧?我们这群吃瓜群众还没弄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8L 我队友连走位都不会

  怎么没人问问@梅菲斯特,那个五秒钟直播不是他开的吗?

  9L 梅菲斯特

  ?我?我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是怎么一回事儿?要是我能明白那场直播就能出续集了好吧?

  10L 楼主 CP头咋

  他们三个竟然没有带着梅妃一起玩!太过分了!

  11L 你们怎么还搁这儿走位!

  梅梅怎么没有过去掺合掺合?

  12L 我不是形容词

  梅妹身为我们唯一的战地记者,最终还是失败了是吗(叹息—)

  13L 梅菲斯特

  你们那都是什么奇怪的称呼?

  14L 梅菲斯特

  还有10L,我掺合个什么?跟他们玩4P吗?

  15L 没人可以阻止我吃瓜!

  惊!梅梅承认他们是3P了!

  16L 饿不死的杂食党

  这波竟然是我们无处不在的杂食党赢麻了!

  我不管!他们仨要不澄清要不成亲!

  17L 匿名

  这错在我,没能给我们亲爱的黑暗破坏神大人一个正确的定义

  18L 幽蓝魅影

  ls,知错就改。还不赶紧补充点什么

  19L 匿名

    好吧……所以这竟然是浮士德爱上奈克瑟斯,而扎基爱上浮士德的片场!!! 


  于是在扎基凶神恶煞的目光下,梅菲斯特和托雷基亚在寂静的跟长了火花塔似的复活点里笑出了声。

  在光屏面前保持沉默的扎基依旧保持沉默,他倒也不是不想去澄清一下:这混乱的关系完全是由浮士德和奈克瑟斯灵魂互换导致的。但是放到反派堆里,诺亚会和黑暗势力灵魂互换简直就是皮古蒙听了都翻白眼的冷笑话。

  “话说我们的梅妃真的不知道内幕?”托雷基亚在私聊框里给梅菲斯特发去一个贱兮兮的表情包,“该不会是因为消息太过私人化你不敢发出来吧?看他待在这边这么多天不去开荤我都觉得他那方面出现问题了~”

  “如果我知道内幕,我就不会对你的猜想示以友好。”梅菲斯特一边打字,一边小心翼翼的往扎基那边看了一眼。他刚要收回目光,就被抓了个正着。

  “看笑话儿呢?好笑吗?”

  “没没没,老大!我在查为什么石楠花到了季节还不开花!”

  在扎基化身电报神的背景音中,托雷基亚给优雅的笑背过去了。


  “坦诚相对吧,扎基。”看够了他们的小打小闹,贝利亚坐过去在扎基的背上狠狠来了一下,对他的隐瞒表示出了一个帝王不该有的好奇心。

  “……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

  “……我说诺亚他和浮士德灵魂互换了你们信吗?”

  “哦——”众反派在0.1秒的丰富表情过渡期后,立刻露出了了然的表情,托雷基亚顺手就掳走了扎基的终端,给浮士德发去了消息:去变成诺亚,把他们火花塔拔了。 


  5.>

  出于尊重,奈克瑟斯没想查看浮士德私人信件来着,但因为发件人是扎基,他习惯性的就打开了。

  原本在沙发上躺的好好的浮士德第一次瞅见自己露出那种扭曲的表情,刚还觉得感兴趣,就被奈克瑟斯一把拉住:“变成诺亚。

  “?????”


  过程很鬼畜——在旁人看来也就是浮士德先指导奈克瑟斯变成诺亚未果,然后一着急自己变成了诺亚——扯简单的就是浮士德变成了诺亚。

  “我们这算是变回来了?”

  一阵天旋地转过后,浮士德定了定神看清了面前的诺亚,间接性确认了现在自己用的就是自己原来的身体。

  活动一圈找回控制能力的诺亚一言不发,一阵光芒后又变回了奈克瑟斯……嗯,算是成功了。

  唉……终于不用被说拐着老板娘跑了。浮士德深深舒了口气,如释重负的瘫倒在了沙发上。

  “你先别急着松一口气啊。”奈克瑟斯没急着把半死不活的浮士德拖起来,而是十分好脾气的在他旁边的沙发上坐下,用商量的口吻通知道,“这下我也可以答应赛罗他们去地球过新年的邀请了。”

  ——“所以拜托了,浮士德!帮我应付一下扎基吧!”

  “?????”


  ✧新年小剧场✧

  “看什么呢,这副表情?”

  梅菲斯特抱着已经不再出现3P字眼的光屏,凑过去想看看能不能吃到点有意思的瓜。于是浮士德那一句“其实有件事我想和你说……”,和扎基回的飞快的“我知道,什么都别说了,我也爱你。”就呈现在了梅菲斯特面前。

  “这算什么?”

  “我答应老板娘把换回来的事儿再藏一藏。”

  “你想和他说什么来着?”

  “我想申请新年假期来着……”

  “哦……唉等等,别关,先等我拍个照!” 


  贴吧>>八卦>>他俩没一腿盖迪都不信!【附图片】

  1L Evil Tiga

  乱打什么拳?我家盖迪聪明着呢!比迪迦那个蠢弟弟都要聪明!

  2L Tregear

  嗯哼?扎基挺会背着老婆玩地下情啊~

  3L Dyna

  ?????????????好好的扯我干什么!Evil你是不是嫉妒我有个好哥哥?!

  4L Hikari

  @Mebius 建议带着小朋友们去别处玩

  5L Mebius

  @Hikari 我们不帮帮奈克瑟斯?

  6L Dark Zagi

    这件事谁再多说一个字老子给你全家扬了!还有@梅菲斯特 @浮士德 你们俩完了

  7L Alien Barossa

  赌你扬不完!总之你们几个之间不整个证出来这事儿都没得结束  


  奈克瑟斯也不知道原本和自己在一个屋子里的奥都跑到哪儿去了,不过好在人间的新年远远看着就无比热闹,他也不会感觉到无聊。

  心情好了还能变成诺亚放松一下筋骨,诺亚之翼也需要定时放出来吹吹风嘛。

  “玩的挺快活啊,许什么愿望了?”

  “希望宇宙能永远安宁下去吧。”

  诺亚头也没回,只当浮士德被发现,这才招来了扎基——不过新年有这个家伙陪着也许不是件坏事。

  “哦……你知道我许什么愿望了?”

  “四处搞破坏?”

  开个玩笑罢了。诺亚刚要再补上一句“那我一定会阻止你的”,背后的黑暗破坏神不由分说就扯住他的诺亚之翼把他怼在了墙上。

        黑暗破坏神咬牙切齿的怨念在诺亚耳边尽数诉出,仿佛是恨不得立刻把对方生吞下去:


  “破坏?让破坏先滚一边儿去吧,诺亚!”

  ——“老子要跟你三年整俩!!!”



  ————


  你俩快整!gkdgkd!


  (苍蝇搓手——)

  那么在这里祝愿阿扎在新的一年可以实现他的愿望(闭眼——)

  (至于三年整俩这种不能播的……当然是有缘再写啦~)



  新年快乐!!!!!


  大家吃好喝好!!!新的一年祝愿大家都能吃到超香的饭饭!!!


  

评论(20)
热度(43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yu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