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梦扎诺不逆不拆,又菜又爱玩
喜欢轻松沙雕小日常(也只会写这个)谢谢喜欢[鞠躬]

于是那天宇宙人被疯狂误解

  ❗扎奈(诺)cp向,布奈cb向


  ❗微博体bot投稿的第一人称视角


  ❗ooc,请慎入


  (标题瞎取的,请勿深究QAQ——


       (布莱泽钓上奈克瑟斯的梗是群友的!超可爱!!!)


  •宇宙闲聊bot


  [地球投稿 103]


  宇宙的各位,首先我想还是应该问声好的。这里是来自地球SRaKD的队长比留间弦人,姑且代表我们全队来打听打听宇宙人是不是……嗯……非常的……神奇?


  众所不周知,我是布莱泽奥特曼的人间体。布莱泽就是那个头上带着莹蓝色血痂,身体分布红蓝血管模样条纹的奥特曼。比起说这个来自M421的宇宙人“神奇”,切实一点倒不如把他看作未开化的原始人小朋友,他那种强盛的好奇心我曾在自己儿子身上见过无数次。


  不知道宇宙的各位有没有读过《正面管教》之类的人类书籍,我想这套对宇宙人小孩的行为举止应该也能起指导作用,或者你们也有自己的一套育儿宝典——只不过比较野性?


  布莱泽的出现当然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人类的负担,毕竟只凭人类目前的力量还不足以顺利应对每一个敌人,不过他与巴赞甲的战斗也着实让我膛目结舌。无论是战吼还是那个情急之下的“避让”,我这个人间体的大脑着实是跟不上这具身体的肌肉记忆。


  话说布莱泽的起手式是某种祷告仪式吗?就是祈求作战胜利那种?我承认那的确是很酷的,我儿子就经常对着空气打拳然后兴高采烈地问我帅不帅——也许下次可以顺带着夸夸布莱泽?比如爬楼的时候反应很迅速,动作很敏捷,扯下巴赞甲装甲时力气很大,再不济也许可以夸他一直冲在与怪兽作战前线,真的非常勇敢之类。


  至于和我……啊不,布莱泽分享这个网站的银色奥特曼——奈克瑟斯——是我和布莱泽在海上钓基多斯时一并钓上来的……宇宙人比较喜欢把孩子养在水里吗?!海猿进化论难道是真的?!


  这对一个人类的冲击真的很大啊!


  奈克瑟斯被我们钓上来的时候还处于刚睡醒的蒙圈状态,折耳和对称的流畅银色花纹上沾着不断往下滚落的水珠,乍一看还以为他的身上笼了一层光芒。他淡金的眼灯湿漉漉的,像无辜的猫咪,不过布莱泽还是十分笃定地告诉我:这是鲨鱼,他吃过。


  我打量了这个不兴吃地鲨鱼半天,反应最大的却是我们队里的两个女孩子,高音直接飙升到D调,后面话跟着一声尾音被无限拉长的“卡哇伊——”。于是我只好趁着布莱泽还没有闪灯,在空气中比划半天表示希望他能留下来玩几天。很庆幸的是他听懂了,神奇的是他不仅懂了,还在我们解除变身的时间里把自己缩成了正常人类大小,神不知鬼不觉地躲进了我们的移动基地!不得不说,在认知能力上奈克瑟斯表现得十分出色,虽然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但一定教育有方。


  布莱泽似乎对奈克瑟斯有着说不尽的兴趣,然在他身边看了好几圈,最终还是没能忍住凑上去咬了一口……


  你们没看错,我也没表述错。但布莱泽的确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咬上了奈克瑟斯的肩膀,小朋友吃痛的“嘶”了一声。当我急匆匆把他们俩分开时,奈克瑟斯身上已经复刻了一份尖锐的牙印,还挂了一串光粒子——或者,你们宇宙人说的“血”?好在他的自愈能力极强,否则我可就没办法跟队员们解释了。


  被我哄回变身器的布莱泽想了好半天告诉我他绝对没有太用力,一定是这只鲨鱼……啊不,宇宙人小朋友太年幼了。


  这可不是我们为了开脱给自己找的借口,因为奈克瑟斯的体检报告让谁看到都会觉得诧异——他的全身上下几乎都是未能痊愈的咬伤,包括但不限于脖颈与腰腹。所以你们宇宙人在部落冲突的时候连小孩子也不放过?或者奈克瑟斯在这之前是某个部族准备吃掉的俘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SKaRD是很乐意收留他的!


  至于把他伤成这样的罪魁祸首,他说是扎基,再问就什么都不肯说了——除了在问他为什么会被咬的时候,他“唰”地一下站了起来,变红了……他严肃地表示自己想到这个就生气,甚至恨不得冲回去把扎基打回复活点……


  啊,请放心,我们为了避免小朋友遭受二次伤害,已经给他拦住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嘴奈克瑟斯会变色的技能是相当有趣,他说这是战斗需要,变换颜色可以使作战更加灵活……设计灵感是变色龙吗?宇宙人的技术已经强大到把动物的特征复刻到自己身上了?


  我后来私底下问了问布莱泽会不会这招,他沉默了一会,他说他是光之巨人不是变色鲨鱼。


  奈克瑟斯也是很耐心的给我们解释并不是每一个奥特曼都会这种技能,这边单方面猜测一下大概是品种不同?总之我们在他身上的确能看到许多布莱泽未能展现出来的东西,比如美塔领域。看到这个技能的时候我们队的每个人都心照不宣的表示这应该给布莱泽配一套,泰信队员更是当场就迫不及待地问起了原理,奈克瑟斯愣了一下表示自己只负责用,想了下又说“要不你们跟夜袭队要一份”。


  问来问去我们的宇宙貌似是没有夜袭队的,如果宇宙的各位能帮忙联系到那真的是感激不尽。


  至于布莱泽,也许这个原始人小朋友才是最会直击重点的——他盯上了奈克瑟斯武装


  奈克瑟斯坐在基地里看地球防卫队旧历史的时候布莱泽就在他手边晃悠,还止不住好奇的试着掰了掰那个像是从皮肤下长出来的武装,随后又无比熟练的把脑袋凑过去露出了虎牙……


  “这个是武器,不是吃的。”奈克瑟斯好脾气的给他解释。


  “嗯。”布莱泽点头,“巴赞甲也有,我一下子就扯下来了。”


  不知道是灯光照的还是当真如此,奈克瑟斯当时脸都白了,布莱泽不仅没有发现还手舞足蹈的要给他演示一遍。然而就在两个小朋友扯作一团的时候,指挥桌那边突然传过来一声几乎狰狞的嘶吼,在我下意识问出“你们是不是在看布莱泽战斗记录”时,奈克瑟斯也是下意识甩出光之剑。


  “黑暗扎基!”


  ——这是奈克瑟斯杀气十足提着剑喊的。


  “我不是!”


  ——这是布莱泽抱着脑袋从他光剑下逃出来后缩在变身器里喊的。


  等到奈克瑟斯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拳头还正对着布莱泽就出剑的时候,布莱泽已经将挂机贯彻到底了,连带着变身器一块儿玩起了失踪。


  


  “等他下次打怪的时候你再跟他解释一下吧?”


  “不用等那么久。”他几乎是随手就打开了一个虫洞,随手捞出一个刚消失不久的身影,“道歉还是及时一点比较好。你说对吧,布莱泽?


  “???”


  


  转发     评论708     点赞2023


Dark Zagi:哈?那家伙跑到你那边去疗伤了?不就咬了几下,这就受不住了?话说那个叫布莱泽的什么情况,再咬一遍牙给你打掉!看在你人间体还知道我教育有方的份上先放过你这一回!


  |Zero@Dark Zagi:你这个变态你到底搞什么啊!


  |Mebius@Dark Zagi:我们光之国是不会坐视不理的!


  |Tregear@Dark Zagi:哦呦?我们的黑暗破坏神大人是打算同时成为诺亚的搭档、恋人、人生导师、(哔——)、最好的朋友和最坏的敌人吗?


  |比留间弦人@Dark Zagi:?!你们部族是有吃掉自己小孩的传统吗?!


King:为什么你能这么心安理得的叫他“小朋友”?我和他同辈啊!


  |Zero@King:好久不见啊,奥特之王老爷子


  |Dark Zagi@King:你凭什么能跟诺亚平辈???


  |Hikari@Dark Zagi: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问什么


石堀光彦:谁这么想不开要联系来访者?你是急着给他们的兵力做贡献吗?


  |比留间弦人@石堀光彦:什么?


  |石堀光彦@比留间弦人:我在夸你很有研究价值


  |比留间弦人@石堀光彦:???


Passer:这位人类,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是宇宙人,而不是原始人?




评论(29)
热度(3415)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yu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