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梦扎诺不逆不拆,又菜又爱玩
喜欢轻松沙雕小日常(也只会写这个)谢谢喜欢[鞠躬]

[扎奈/诺]正所谓主子随猫吧~

  Summary:于是有了粘人猫咪的主人也会变得粘人起来?


  ooc与我同在,N门——


  1.>


  “所以你要把它放在这儿养多久?”


  “放在你这里?多久?你当这是寄养吗,诺亚?”扎基把成吨的猫粮塞进柜子后,十分不耐烦的将柜门关得轰响,“这是礼物,诺亚!是老子给你的爱!”


  礼物,礼......这么个强买强卖的定义尬得奈克瑟斯欲言又止,他倚在沙发上远远瞅着蹲在扎基身边等安家的乖巧折耳猫咪,一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


  上上上次是一只被打上大蝴蝶结的贝贝鸟,上上次是一只被迫学会了十八般武艺的全才艾雷王,上次是被......不是被动,那是他主动的——是一个主动给自己重涂的“光明”扎基罢了。


  至于这次的,乍一看似乎没什么幺蛾子,但送礼人是扎基,是他那个以戏弄自己为乐趣的半身,是以前所未有的疯狂闻名全宇宙的黑暗破坏神——这怎么听也不像是那种会从宇宙里买一只温顺猫咪给别人当礼物的正常角色啊!


  更何况自己早已习惯独自存在于宇宙的平衡点,习惯于同时间一并化为永恒。再者,万一自己再次闲着没事儿干陷入沉睡,不就也没人照顾这么个活物了?总不能千里迢迢给光之国那帮热血青年降个神迹,然后指点着他们照顾一只猫咪吧?


  蹲在扎基脚边的小团子慵懒的打了个呵欠,枕着自己柔软的前肢躺了下来。淡粉的肉垫嫩得乍一看就像是能捏出水来,小猫咪还非要诱惑似的朝面前的神明招摇一通,随后就被将这一切收入眼底的扎基往奈克瑟斯那边踢了一脚。


  “它在讨好你。”扎基简单粗暴的直译了猫咪的动作,然后就用命令似的口吻向奈克瑟斯道,“来抱它,它喜欢你。”


  “它要我就给?”奈克瑟斯撇撇嘴,但对无害宇宙生物的亲近本能还是让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它刚刚的举动是撒娇吗,还挺可爱。”


  原本扑在地上的猫咪仿佛是听懂了这当是一句夸赞,立即昂起头用水灵的大眼睛朝着迎面走来的银色巨人眨巴。可就算是无条件的撒娇卖萌,这都无法使奈克瑟斯为它的来源而顾虑一番。软趴趴一团的白色被温柔的抱起来,再被暖色的眼灯上上下下打量一番。


  “别看了,一只普通的猫咪罢了。我还没无聊到魂穿到猫咪身上偷窥......”较为失礼的话还没说完,奈克瑟斯就一把拍住他吐不出象牙的嘴:“你是变-态吗,扎基?”


  思索三秒,扎基扭头用咬住他手指的行为算作回答。


  直译为——没错,我就是。


  2.


  小折耳猫留下来的最终原因还是得归于奈克瑟斯的心软,毕竟他绝对不能眼睁睁看着可可爱爱的猫咪被黑暗破坏神教的十恶不赦。


  “喵!”蹲在脚边目睹了前主人被丢出神殿的折耳猫倚着银色小战士的脚踝蹭了又蹭,说是示好,但偏偏貌似又带着点称赞和幸灾乐祸的意思在里面。


  

  

  第一个发现了奈克瑟斯身边多了只小团子的是梦比优斯。


  对于早就把家里堆满了猫咪的“小猫神”来说,这只无比黏人的小家伙真是让奥充满了好感。


  “奈克瑟斯是从哪里收养的它呢?”在见识过这只小折耳乖乖巧巧窝在奈克瑟斯怀里和他一同看书的操作后,梦比优斯终于还是问出了口,“它竟然还会看书......啊,它还会自己翻页!”


  “是扎基给我的。”


  语气冷静的奈克瑟斯甚至亲呢地把猫咪往怀里搂了搂,自顾自说着“这是扎基第一次给我还算正常的礼物”,完全忽略掉了梦比优斯慢慢消失笑容和逐渐僵硬的表情。


  扎基?你那个变态的黑暗半身?


  “是这样的,梦比优斯。”希卡利一脸冷静的给小搭档倒上一杯牛奶,见他已经手抖到快把牛奶洒出来,连忙握住他的手腕解释道,“扎基看了我三千多年前发表的那篇论文,就冲过来找我核实。接着就有了你刚才看到的一幕。”


  把那篇有关于“猫和猫主人”的研究结论看了又看后,梦比优斯一下没忍住读了些内容出来:“有温顺猫咪陪伴的猫主人情绪会一天天更加柔软......并且会向猫咪靠近?”


  “没错,你就是最好的例子,梦比优斯。”


  “???”原本不觉得这篇论文中有什么疑点的梦比优斯看向希卡利的目光顿时就变了,“根据长期观察表明”立刻嘭地一声在银红色小战士的脑子里炸开了花,“你该不会和扎基是一伙儿的吧,希卡利!”


  


  3.


  说扎基这个时候是来验收试验成果的一点也不过分。


  他提着一大袋零食推开房门时,入眼就是和猫咪一同趴在床上看卡通的奈克瑟斯。


  银色的小战士抱着超大号的Q版扎基毛绒,几乎把脑袋都埋了进去,暖色的眼灯懒懒散散的亮着,似乎是毫无防备的表现。柔软腰腹间,黑白相间的流畅线条随着呼吸而带上动感,丰满而结实的双腿无比随意的搁在乱成一团的被子上。


  神性?那不存在的。


  “诺亚?”


  回应扎基的莫过于带着一声起床气的轻哼。这倒是意外的罕见,正常这个时候他能见到的大多是晨练完毕的诺亚才对,难道养猫还能让奥变懒?


  “往那边挪点位置,给我留点座。”


  小小的团子十分自觉地轻挠奈克瑟斯,奈克瑟斯也就心领神会的翻过身把自己切换成蓝色形态,让猫咪趴到自己身上——像极了奇怪的跨物种暗示。


  扎基顿了顿,看着轻而易举躺在蓝色奈克瑟斯的身上,特殊的形态让他的胸甲不如往常那般“保守”,而是很好的腾出了给猫猫安置爪子的地方。


  这种行为......?“它又不是小奶猫,你竟然还让他踩奶!”


  “它貌似比较喜欢这样。”


  “它要你就给?”


  “你要我不也给了吗?”


  扎基立刻给这句称不上错误的回答给噎住了。


  然而奈克瑟斯却是一点没觉着哪儿奇怪,反而是很好脾气的往扎基那边靠了靠,抓住他的手玩味似的捏来捏去:“你怎么突然来找我玩?”


  我说我是打算来玩你的你信吗?


  扎基欲言又止,矛盾而挣扎的看向那个对自己毫无防备甚至过分亲呢的奈克瑟斯,思索一番后终究是自暴自弃的“啪唧”一下捂住对方的脸:“我来看看你还能不能养活自己。”


  “哦——”一声拉长音的回应从手心传来,含糊之下奈克瑟斯的脸上写满了幽怨。他有些费力地扒拉下扎基的手,紧紧抓着不给收回去,在扎基看来倒也幼稚的可怕。


  “现在看来你过得倒是滋润。”扎基没安好心的在奈克瑟斯腰腹间的软肉上捏了一把,不等对方做出实质性地报复就起身要走。


  “喵!”


  听上去慷慨激昂但很有可能没有任何意义的猫叫成功让扎基止住了步子,他尽量压低好奇心,却依旧问道:“它叫什么?”


  “它说扎基是只会欺负未成年的渣奥。”


  不如不问。扎基撇嘴:“他也没好到哪儿去,太粘人是会被嫌弃的!”


  仰面躺在床上的奈克瑟斯却是很微妙的捂住了折耳猫的小脑袋:“不听不听,是恶魔低语——”


  


  被晾在沙发上的黑暗破坏神百无聊赖地刷着终端。正失神间,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扎基下意识地伸手要圈住怀里的小家伙,幅度过大的动作让怀中的热源一下子逃之夭夭。

  

  抱空了?扎基的回过神,小小一只团子乖乖巧巧的坐在枕边,而奈克瑟斯只是坐在懒人椅上,抱着光屏在看些什么。


  扎基可顾不上奈克瑟斯在看什么,一个算不上温柔的拉扯就把恋奥结结实实揣进了怀里:“老子还是更喜欢跟你打架。”


  奈克瑟斯没说话,扎基以为他正在曲解自己的话,又立即接着说道:“你这样太嫩了,我下不了手。”


  “你什么时候这么要脸了,扎基?”


  亮得晃眼的光屏迎面砸来,扎基一个措不及防,懵圈半天才腾出手拿起光屏。


  “扎基,我们俩的账号是互关的。”换句话说,在你给希卡利那篇论文点赞的时候,我就发觉到哪儿不对劲了。


  


  4.


  “诺亚,老子还是喜欢跟你打架。”


  “你先起开。”


  “老子说老子喜欢跟你打架。”


  “那你起开,我俩打一架。”


  “诺亚,你他*别给我瞎扯!”


  “那就这么打?”


  诺亚被他不讲道理的半身牢牢束缚在怀里,深深叹了口气。就连蹲在床头柜上的小折耳猫也向他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诺亚......”


  “我在。”


  “我说啊......”扎基不自觉地把怀里的奥又抱紧了一圈,他的拐弯抹角还在继续着,诺亚已是先一步凑了上来。


  像是猫咪在观察,在期待。


  温热的湿润气息在扎基的脖颈处静默缭绕,柔软而专注的目光盯得扎基感觉到了粉红色泡泡的翻涌。诺亚之翼收起后,他们之间靠得更近了,彼此核心的搏动让空气已不是那么安宁。




  “诺亚啊......你只会装作听不见对吧?”


  “......我听见了。


  “你说你爱我。”


  ——HAPPY END!——


    扎基:你还是不明白,我说我想睡你

       诺亚:。。。滚出去

  到底是谁变得更像猫咪了呀,阿扎——(恼(¬_¬ )


  


  


  

  


评论(2)
热度(2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yu头🌙 | Powered by LOFTER